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政风

击鼓催征稳驭舟 奋楫扬帆启新程

——利州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不负春光 逐梦启航”夺旗争先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17 08:53:20 来源: 利州区纪委监委

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奋进的战鼓已擂响,利州区纪检监察系统吹响了集结号。

表扬先进、亮晒业绩、发言承诺......为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牢固树立“唯旗是夺、干则一流”意识,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上档升位、走在前列,2月11日,利州区纪委监委开展了“不负春光 逐梦启航”夺旗争先活动。

640 (1)_副本.jpg

“荣山镇纪委等25个单位获‘2022年度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肖欣等43名同志获‘先进个人’称号......”活动晾晒了2022年度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比武晒绩”结果,表扬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还播放短视频《点亮2023,今年我们要做这些事儿》,清晰列出工作目标,指明工作方向。全体干部认真观看、陷入沉思,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结合岗位职责,认真抓好落实。

“我将直面挑战,继续创作《萌娃绎廉》等系列有影响力的新媒体产品,打造利州廉洁文化品牌”“我要做到上心、用心、细心、耐心,提升业务能力,完成各项监督任务”......活动中,五名纪检监察干部代表以“今年我一定要干成的事”为题作出庄严承诺,立下军令状。

“这次活动让我感触很深,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要对标先进,立足岗位职责,提升综合能力,争取在夺旗争先中取得好的成绩。”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谭志明说道。 

“不负春光”活动之后,利州区纪委监委将分季度开展“燃动盛夏、更添秋色、迎战严冬”夺旗争先活动,人人亮承诺、晒业绩,在全系统营造“崇尚先进、争当标兵”的浓厚氛围,形成“千斤重担众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的责任格局。

“下一步,我们将改进工作实绩考核方式,鲜明有为才有位的用人导向,出台《积分制考核办法》,建立知事识人机制,形成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劣者汰的正向激励,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紧抓快干的工作作风助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利州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任小强表示。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