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八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完成首批集中进驻

发布时间: 2022-09-13 09:02:53 来源: 市纪委监委

按照八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部署,2022年8月29日,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剑阁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开展为期1个月的提级巡察;9月5日至9月7日,市委第二、四、五巡察组分别进驻市水利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林业局党组开展为期1个月的常规巡察;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自然资源局党委开展2个月的常规巡察,同时对利州区、昭化区、朝天区自然资源分局开展延伸巡察,对苍溪县、旺苍县、剑阁县、青川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联动巡察。至此,八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完成首批集中进驻。

市委各巡察组在各被巡察党组织分别召开进驻动员会,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巡察组组长在动员会前主持召开与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

微信截图_20220913090221.png

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设办公地点,张贴巡察公告,设置联系电话和邮政信箱,开通电子邮箱、信访意见箱等信访渠道,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关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