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审查调查

苍溪县亭子镇原党委书记袁华涛 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时间: 2022-06-22 09:26:00 来源: 市纪委监委

2022062209270306.jpg

日前,经苍溪县委批准,县纪委监委对苍溪县亭子镇原党委书记袁华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袁华涛丧失理想信念,纪法意识淡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改变公务行程,借机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故意规避集体决策,个人决定重大事项;违规干预和插手项目工程承发包;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共财物,数额较大;在工程承揽、工程款拨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滥用职权,致使国家财产遭受重大损失。

袁华涛严重违反党的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贪污犯罪、受贿犯罪、滥用职权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苍溪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袁华涛开除党籍处分;由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