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10-12 20:58:36 来源: 市纪委监委

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宗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134A1571.jpg

会议组织进行了集中学习,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照纪律作风整顿的12个方面问题认真检视、深刻剖析、制定措施,党员之间本着实事求是、互相帮助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锤炼党性、改进作风的目的。

134A1465.jpg

陈宗德同志将纪律作风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身学习百年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收获,深刻检视问题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同时,陈宗德同志对支部建设和党员个人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大家把支部建成温暖的支部、有为的支部、先进的支部,让党支部真正成为党员之家。要求每名党员牢固树立“五个思想、五个意识”,即牢固树立全局思想、大局意识,要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高度来认识全局工作,要站在纪检监察工作的全局思考谋划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思想、保障意识,机关各单位要结合岗位实际,支部要发挥综合协调服务保障作用,为机关干部和中心大局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牢固树立精细思想、精品意识,把精细思想贯穿每一项工作的始终,在办文办会、公务接待等方面做到精细,在宣传教育、机关党建等方面拿出精品;牢固树立领先思想、旗帜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任务、困难面前主动作为、奋勇争先;牢固树立法纪思想、规矩意识,坚持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带头遵规守纪守法,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