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亮单晒诺——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 2021-10-09 19:24:59 来源: 市纪委监委

编者按

亮单晒诺,亮的是问题和差距,晒的是承诺和担当。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开展以来,全市上下聚焦12个方面突出问题,全面组织学习、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检视剖析,学习自查阶段取得一定成效。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走深走实,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针对前期自查自纠问题,就下一步如何转作风、强担当、抓整改、促发展作公开承诺。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刘峰: 

通过深入自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共查摆出8个方面18个具体问题。为扎实开展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我们郑重承诺:

一是聚焦服务意识,坚决树牢“白衣天使”形象。进一步深化医德医风建设,唱响廉洁从医主旋律,坚决整治个别医务人员“向钱看齐”的不良思想,不断增强“患者为中心、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始终筑牢为民服务的职业操守,倡导全市医务人员练好技、树好德,展现最美“白衣天使”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就医环境。

二是聚焦问题整改,坚决整治行业顽疾。进一步瞄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看病贵”“看病难”等“堵点”“愤点”问题,持之以恒开展卫生健康行业系统治理,以督查督办促进问题整改、以问题整改促进工作提升,坚决剔除行业顽疾,把作风纪律整顿作为一项借力修正、借力完善、全面提升的行动自觉。

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坚决推动事业发展。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医疗中心城市、“健康广元”为目标,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深入实施健康广元行动,加强重大疫情救治体系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预案体系建设,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树好屏障。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