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亮单晒诺——昭化区

发布时间: 2021-10-06 21:02:58 来源: 市纪委监委

编者按

为期半年的纪律作风整顿时间已经过半。在第一阶段,全市各县区聚焦12个方面突出问题,全面组织学习、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检视剖析,学习自查取得一定成效。查找问题是基础,整改问题才是关键。为进一步推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走深走实,现各县区主要负责人就下一步如何转作风、强担当、抓整改、促发展作公开承诺。

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 

昭化区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以务实之风推进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深入开展,我们郑重承诺:

一、筑牢信仰之基,用忠诚诠释担当。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扫除思想灰尘、革除弊端陋习,坚决对违纪违法行为说“不”,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昭化智慧和昭化力量。

二、恪守为民之责,用行动温暖人心。坚守“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使命情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闹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升城市建设品质、扮靓乡村颜值,以推进依法治区示范试点为牵引,夯实和谐安定社会环境,为四城新区诗意昭化幸福美丽家园建设交出完美答卷。

三、践行初心誓言,用成绩回报信任。永葆初心、朝夕必争、勤奋工作,在招商引资、项目对接等工作中,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态度,把工作谋划在前、笃行实干,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和成效回报信任,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期盼。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