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隆斌为老党员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 2021-07-05 18:05:12 来源: 市纪委监委

6月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隆斌一行,在市城区和青川县为离退休老党员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转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

11_副本.jpg

每到一处,隆斌都与老党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鲜花,颁发和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并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作的贡献。

“身体怎么样,退休生活怎么样,孩子在哪里工作生活?”在已经入党56年的老党员袁国兴家中,隆斌同老人拉家常,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我的一切都是党给我的,没有党就没有我。”戴着沉甸甸的纪念章,袁国兴怀着感恩的心激动地表示。

得知今年已经79岁的老党员杨俊明正在住院,隆斌一行到医院对其进行慰问,了解病情和治疗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老人好好治疗,保重身体,叮嘱家属和医护人员精心细致照顾好老人生活。

青川县铁炉村老党员王自兴一家三代参军,王自兴本人还参加过抗美援越战争,隆斌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对党忠诚,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在乡村振兴中带好头,做好表率。

隆斌在走访慰问中强调,老党员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他们一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用忠诚和坚守践行入党誓言,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榜样,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重视和关怀。纪检监察机关要从政治上关心老党员、生活上关爱老党员,全心全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老党员时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要适时组织老党员回来讲党课、开展支部联建活动,引导机关年轻党员向优秀老党员学习,传承发展好老党员的好精神、好传统、好作风,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的温暖随着一枚枚满载荣光的纪念章,也传递到老党员心中,他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获得纪念章,感到非常光荣,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余热做奉献。

随后,隆斌在铁炉村党群服务中心,向木鱼镇、铁炉村村社干部、党员代表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当天相关委领导为其他老党员上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