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政风

驻广元交旅投资集团纪检监察组:提升业务技能 打造纪检铁军

发布时间: 2020-12-30 09:08:23 来源: 驻广元交旅投资集团纪检监察组

市纪委监委派驻广元交旅投资集团纪检监察组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为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采取四项措施,努力提升纪检监察队伍业务技能,打造纪检铁军。

3bf7718c3f36138a6bbb72d838f216f.jpg

一是采取向外派出学习深造。二是主动与上级纪检监察部门沟通协商,先后从本部及下属单位抽调6名纪检监察干部派往市纪委监委机关和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进行跟班学习,熟练掌握问题线索的核查核实、审理以及档案整理装订等工作,对谈话方式、方法、技巧等进行了观摩和交流学习,同时也对谈话安全注意事项、案件保密工作等进行全面学习。三是集团公司党委和纪委协同组织党务工作者、纪检监察工作者、工会工作者进行集中业务技能培训。四是加强日常学习,互帮互助,开展学习心得交流,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

通过以上举措,驻交旅集团纪检监察组及所属单位纪检干部很快解决好本领恐慌和能力不足的问题,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严格依照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界定的监督对象,明确监督内容,熟悉党规党纪、国家法律法规及其基本原理,练好了内功,增强了本领。今年,驻交旅集团纪检监察组办理上级交办问题线索8件,其中函询和初核处置5件,立案审查3件,党纪处分2人,突破交旅集团纪委成立6年多来零立案的局面,增强了交旅集团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信心,树立了交旅集团纪检监察干部新形象。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