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督导调研川北幼专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 2020-10-27 15:11:48 来源: 市纪委监委

根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隆斌同志的要求,近日,市纪委监委督导调研组杨志宏一行走进川北幼专调研督导该校党风廉政建设和“4321”精准监督工作。川北幼专党委书记张斌、纪委书记冯焱参加督导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校园风貌打造和廉政文化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了现场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川北幼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汇报。

2020102715133400.png

调研组指出,高校是作育英才的“后备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办好我国高等教育,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使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在高校党委,监督责任在高校纪委。针对去年巡察反馈川北幼专存在的工程项目管理混乱、财务管理不规范、落实巡察整改不到位等问题,该校要在如何创新监督方式,更好的实现事前事中监督,突破学校内部监督难等问题上下功夫。

调研组要求,校纪委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监督管理,督促推动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真正走出去,推动信息交流、人才交流,并加强与市纪委第六监督检查室沟通协调,更好的实现资源共享,促进业务指导,形成监督合力;要加强自身建设,重视纪检监察人才培养,配齐配强监督力量,完善硬件设施建设。

川北幼专主要负责人表示,学校正积极探索建立高校纪委与地方纪委统筹联动监督机制,将进一步细化实化完善制度,推动尽快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