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退休不褪色  夕阳更生辉

——市纪委监委机关退休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7 10:51:58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在2020年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结合“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要求,组织开展了退休干部职工2020年重阳节暨“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支部共建活动。

图片 2.png

 座谈会上,市纪委监委老党员袁国兴向机关退休支部和利州区莲花池社区党支部党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机关退休党支部与利州区莲花池社区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推选4名机关退休党支部党员担任社区党建指导员,负责结对联系指导利州区莲花池社区党支部4个党小组党建和城乡基层治理工作。

图片 1.png

最后,机关退休党支部老党员现场进行了文艺表演,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等经典歌曲。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