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王雁飞在遂宁广安调研时强调 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 2020-09-02 10:05:13 来源: 廉洁四川

1599010081891472.png

        2020年9月2日,《四川日报》2版块刊发《王雁飞在遂宁广安调研时强调 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8月26日至2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雁飞在遂宁、广安调研时强调,准确把握纪检监察机关职能定位,强化政治监督,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1599009858961867.jpg王雁飞在广安市邻水县柑子镇桅子村现场考察脱贫攻坚、家风建设情况;召开坝坝会,调研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图片:胡古月


王雁飞先后深入机关单位、产业园区、医院、学校、村镇、企业等,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强调各地各部门特别是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省委战略定位,立足职能职责,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加强与重庆相关地区和部门的互联互动,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王雁飞强调,相关地区和部门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高度重视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精准施策、持续整改,防止系统治理搞选择、打折扣、走过场,特别要紧盯工程招投标和医疗卫生领域药品器械采购、医保费用报销等关键环节,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问题,推动行风持续改善。要认真落实省纪委监委出台的关于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18条措施,推动解决制约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合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充分挖掘小平故里等红色文化资源内涵,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党性教育、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