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政风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立足纪检监察职责 做好日常监督“大文章”

发布时间: 2020-08-25 09:45:50 来源: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为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近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集各综合监督单位,召开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调度会暨“四责协同”工作推进会、全市“三公”经费专项检查反馈问题集中约谈工作会。

2020082509461400.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暨半年工作分析调度会和全市精准监督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实施推进“4321”精准监督模式和“四责协同、联防联控”精准监督机制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同时,还对当前防疫工作、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五大专项治理、作风纪律五方面工作开展作出要求。

会议对全市“三公”经费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所涉及综合监督单位的相关人员进行了集中约谈,要求要举一反三,加强业务专业知识的学习,杜绝再出现类似问题。各综合监督单位要抓细抓实,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严格抓落实,年终将对综合监督单位党委(党组)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领导的落实成效进行综合考评排名并内部通报。

  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作协、市委讲师团、市社科联、市文广游局、市广播电视台、日报社分管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办公室主任、财务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