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监督执纪

明察暗访:川北幼专纪委精准监督跟进扶贫领域

发布时间: 2020-08-25 09:13:46 来源: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你们村第一书记是谁,工作咋样?

图片2.png

  川北幼专校纪委书记深入剑阁县帮扶村了解驻村帮扶工作

近日,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深入剑阁县白龙镇古楼、庙垭村,专项督查调研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实地核实驻村书记驻村期间的工作作风,督促扶贫政策落实落地。

“帮扶工作责任重大,你们要攻坚克难打赢这场收官之战,同时也要严格遵守《广元市加强脱贫攻坚帮扶力量管理十条禁令》,在老百姓中间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负责人反复叮嘱驻村第一书记,要带领驻村工作队尽职履责,做实做细帮扶工作,要遵守扶贫工作纪律,积极同乡镇领导干部沟通协调,上下联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需急盼问题,同时,要加强帮扶工作宣传,讲好庙垭村扶贫故事。

督查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到,川北幼专驻村工作队工作得到了农户的好评,未发现违反扶贫纪律行为,校纪委表示还将进一步加大对扶贫工作跟进督查力度,以强有力的监督压实脱贫帮扶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