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省纪委监委系统内部第三督察组向我市反馈督察意见

发布时间: 2020-08-01 09:06:55 来源: 市纪委监委

134A6880.jpg

7月30日,省纪委监委系统内部第三督察组向我市反馈督察意见。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第三督察组组长李鸿才代表省纪委监委反馈督察意见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隆斌代表市纪委监委班子就做好督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134A6841.jpg

李鸿才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以来,广元市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和广元市委决策部署,紧跟新形势新要求,工作亮点突出,自身建设成效明显。但通过督察发现,在落实“两个责任”、监督执纪、队伍建设等方面也还存在一些问题短板。李鸿才要求,广元市纪委监委要切实担负起督察整改主体责任,认真组织研究,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134A6903.jpg

隆斌在表态中指出,这次内部督察,是对广元纪检监察工作和广元纪检监察干部的一次全面检阅。督察指出的问题客观实在、切中要害,我们诚恳接受、坚决认领、照单全收,并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市纪委监委坚决认领反馈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确保督察反馈各类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坚决严格管理约束,全面加强纪检监察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决做好督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奋力推动新时代广元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34A6860.jpg

省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有关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在家全体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各县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以及委机关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反馈会议。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