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扫黑除恶庭审观摩 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7-25 21:17:48 来源: 市纪委监委

7月25日,我市召开刘明涉黑涉“伞”案庭审观摩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提升领导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

微信图片副本.jpg

全国扫黑办赴四川特派督导组组长、省委政法委原一级巡视员崔均,全国扫黑办赴四川特派督导组副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徐四海出席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冯安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隆斌参加大会并讲话,副市长方万云参加大会。

冯安富、隆斌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当前我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特点规律和薄弱环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用力正风肃纪,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从观摩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抓牢抓实政治思想建设,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法队伍。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开展“六清”行动,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伞必打、有网必破,一鼓作气、一以贯之、一抓到底,以除恶务尽的决心和韧劲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务必在治理上系统推进,把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与政治生态综合治理、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以优良社会生态检验专项斗争成果。广大党员干部务必在行为上身正示范,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严守法纪底线,自觉系好廉洁安全带、把好用权方向盘。

为进一步提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以案释法、以案促改、以案促教,大会以远程视频形式观摩了刘明涉黑涉伞案庭审宣判,观看了刘明案警示教育专题片,把案件庭审现场变成警示教育课堂,市本级1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旁听庭审,并在苍溪县设立分会场。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