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忆初心 强党性 担使命——市纪委监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01 22:19:21 来源: 市纪委监委

今天是你的政治生日,向你表示衷心的祝贺。

 

 6月3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重温入党誓词、表扬先进、赠送电子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申请书、开展党建述职,以政治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方式,忆初心、强党性、担使命,隆重庆祝党的生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隆斌出席活动并作党课报告。

134A6208.jpg

重温入党誓词

134A6169.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荣誉时刻

134A6222.jpg

134A6232.jpg

会议对评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群团工作先进个人、党员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帮扶先进个人单位和个人予以表扬并颁发证书。

重温入党申请书

3名不同时代入党的同志重温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并谈初心感悟。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对于普通人而言,生日只有一个,对于党员而言,多了一个政治生日,也多了一份责任和使命。

党建述职

134A6420.jpg

134A6411.jpg

机关党委及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

近年来,市纪委监委围绕政治机关定位,发挥党建引领功能,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组织生活有序开展,党员风貌昂扬向上,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党建与扶贫的有机融合。

岁月峥嵘,初心不忘。衷心祝福我们的党永葆青春、再铸辉煌!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