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迎新春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21 07:37:35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党旗在召唤,国旗在嘱托,纪检监察,肩负神圣职责......”

“万泉河水清又清,我编斗笠送红军,军爱民来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一家亲......”

1月17日下午,在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由纪检监察机关干部组成的清风合唱团首次登台亮相。IMG_5140.jpg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向心力、凝聚力,展现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精神风貌,广元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以“蜀道铁军颂清风 惩贪治腐再出发”为主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新春文化活动。活动主要分为“颂清风”歌咏活动、迎新春游园活动和写春联送春联活动三个部分。“颂清风”活动邀请市中心医院合唱团、市初心合唱团联袂演出;迎新春游园活动以党纪党规、纪检监察相关业务知识制作成灯谜、字谜进行有奖问答;邀请市书法协会、委机关书法爱好者现场写春联、送春联。

IMG_5259.jpg

“没想到纪委监委的同志们这么有文艺范儿,刚才的表演真是出乎我们的预料,唱的真好。”

“听说市初心合唱团前段时间开了专场音乐会,由于时间关系,没能前去参加,今天终于有机会一饱耳福,真的让我感受到了合声的魅力。”

3个合唱团在分别演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检监察之歌》《国画》《绒花》《万泉河水》《我和我的祖国》等9首歌曲后,欢聚一堂齐唱《新年好》,活动在新年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

IMG_5197.jpg

“我们开展集体歌咏和趣味文化活动,旨在展现纪检监察大家庭的温暖,抒发我们对党的坚定忠诚、对祖国的深沉挚爱和对纪检监察事业的执着追求。”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勋图在致辞时一语道出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

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200余名干部职工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