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机关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21 07:35:19 来源: 市纪委监委

1月17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总结市纪委监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就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34A0388.jpg

会议指出,市纪委监委机关坚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机遇来抓,与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制定《“1+7”实施方案》,压实任务责任,形成了“5张任务清单”、“7个方面着力重点”,做到了“早”部署,“实”推进,求实效,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走在了前列,作出了表率。

134A0353.jpg

会议强调,要永葆初心使命,经常擦亮初心、检视初心、滋润初心,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要加强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破解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瓶颈。要坚持善始善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聚焦主责主业,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精神追求、强大动力、前进力量。要强化自身建设,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蜀道铁军。

会议要求,要聚焦主体责任,强化担当作为,树立长期坚持的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向深入、落到实处、进行到底,齐心协力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