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监督执纪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把“严”贯穿工作始终

发布时间: 2020-01-20 11:50:29 来源: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你2017年10月16-19日报销了在成都出差的补贴,就餐表显示出差期间又在单位吃工作餐,是怎么回事。”

“你2016-2018年的年度述职述廉中的内容雷同,标点符号错的一样。”

“合同约定委托第三方管理停车场每月收取职工30元,为什么实际你们每月收取职工停车费40元。”

“扶贫日主题活动,市上要求集中收看,为什么只有4个人在看。” 

……

这是2019年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被监督单位开展日常精准监督反馈问题。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坚持把“严”字贯穿日常监督始终,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不力,对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对不落实巡察整改要求的,对在谈话中不如实说清问题等行为,提醒4人次。对市委巡察整改不认真、不彻底、应付了事、通过“四查四看”,提出整改建议4条,督促整改落地落细问题10个。处置问题线索16条,立案2件。

督促被监督单位开展警示教育30余次,利用各种形式到被监督单位上党课11次。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