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16 17:22:05 来源: 市纪委监委

1月15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隆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612A7270.jpg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常委扩大会、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会等形式,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一以贯之、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要求,强化政治监督保障执行,深入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612A7289.jpg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一要坚定不移贯彻全会部署要求,以纯净优化政治生态为总揽,以深化“以案促改”为抓手,以做细做实精准监督为突破,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始终保持从严到底的战略定力,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三要以治理现代化为目标,进一步完善精准监督的制度办法和权力制衡体系,结合实际分系统、分领域推进精准治理。四要聚力抓好整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一项一项抓整改、促规范,进一步加强政治生态综合治理,推动全市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不断向上向好。五要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完善自身权力运行机制和监督制约机制,确保执纪执法权受监督、有约束。

612A7263.jpg

“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责任,全力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我们必须紧盯扶贫政策落实、扶贫资金使用、扶贫项目实施等关键环节开展有效监督,真正深入到脱贫攻坚的一线核实情况、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助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后,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