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预防

提醒在前 预防在先

发布时间: 2020-01-16 10:19:49 来源: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收到《廉政风险预警提示书》后,我们对面试环节风险点进行了再梳理再摸排,对工作人员作了遵守纪律、履职尽责的警示谈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书记蹇旭说道。

根据2019年广元市直参公及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安排,12月下旬开始,各部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进入专业知识测试(面试)环节,将以部门为主进行。为加强选人用人廉政风险防控,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向相关部门及时发出《廉政风险预警提示书》,要求部门党组(党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领导,开展警示谈话;切实加强自我监督,盯紧试题出题、保管,面试考官选定、面试过程及评分汇总等关键点;主动接受外部监督,向考生及社会公布纪检监察组投诉举报电话。同时,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对专业知识测试(面试)情况进行了明查暗访。“这个面试很规范,整个程序跟我参加的公务员面试考试一样,公开选调公平公正!”近日,参加市委组织部面试考生陈琳琳说。截止目前,7个部门20岗位79人参加了测试(面试),整个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考生及社会反响较好。

2020011609235202.png

(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对面试现场进行监督)

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还将持续跟进体检、人员考察等环节,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加大对选人用人工作的精准监督。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