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政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跟党走

一堂特殊的党史学习课

发布时间: 2020-01-06 12:00:04 来源: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清贫是什么滋味,洁白的花儿美.....中国,可爱的中国,你教我清清白白活一回”,这是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开展的一堂特殊的党课学习现场,全组干部集体观看了近期央视热播抗日电视剧《掩不住的阳光》大结局剧情,展开集体学习讨论,并学唱电视剧主题曲的热烈场景。

电视剧《掩不住的阳光》反映了中央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在北上抗日途中,遭到国民党重兵的围追堵截,红军将士浴血奋战,弹尽粮绝,方志敏等一批革命志士不幸被捕在狱中组织难友坚持斗争,秘密组织党支部,带领难友在错综复杂的环境中,机智勇敢地传播着革命火种,虽然方志敏英勇牺牲,但一批革命者最后在党组织全力营救下走出关押三年多的牢房,投入抗日新战场,取得革命胜利 。

大家结合党的历史、革命影视剧和各自的成长经历展开了热烈的学习讨论。陈正华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军29年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心得。张华潼分享了他对党的历史的学习体会。全组干部激情澎湃,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在岗位上忠于职守,听党指挥,为党工作,作风优良,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