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预防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发送廉政短信 敲响节前警钟

发布时间: 2019-09-12 13:03:43 来源: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亲朋团聚情为重,共度佳节勿忘廉。八项规定铭记心,清正廉洁贵在行。中秋将至,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这是2019年中秋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综合监督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收到的节日祝福短信。

在送去祝福的同时也提醒党员干部务必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住道德底线,禁闯纪律红线,绷紧廉洁之弦。廉政短信虽然字数不多,却具有较强的针对性、警示性和可读性,使廉政教育真正入眼、入脑、入心,给党员干部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关怀与警醒,在节日期间努力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

此外,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明确要求各单位扎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特别要在节日期间加大内部监督力度,紧盯“四风”新形式新动向,发现问题早提醒、早整改,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予以严肃查处,切实筑牢节日廉洁“防火墙”,严防“节日病”。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