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纪检人手记

【纪检人手记】“女儿节”纪检女兵绽芳华

发布时间: 2019-09-02 11:26:48 来源: 市纪委监委

金风送爽,天朗气清,初秋的广元在这八月的小尾巴上满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广元的女儿们最是笑意盈盈。没错,一年一度的女儿节到来啦!为喜迎佳节,市纪委监委妇委会为机关全体女职工准备好了福利,送上一堂舒缓身心的形体拉伸课程。

看吧,健身房里的一排排纪检女兵们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卸下一周的疲惫,跟随形体老师的动作和节拍,时而耸动肩膀、时而舒展手臂、时而转动头部......,平日高强度工作带来的肢体僵硬感在形体拉伸中逐渐得到放松和缓解。

一个个分解动作,一次次咬紧牙关,纪检女兵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力求把每次拉伸动作做到极致,这正是她们对待纪检监察事业的态度,敬业与担当。

活动结束后,纪检女兵们纷纷感慨,工作之余还是得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啊,没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就不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呀!

广元的山,孕育出她们的坚韧与忠诚;广元的水,滋养着纪检女兵的智慧与善良,她们柔中带刚、激浊扬清,她们的内心充满不竭的力量!漫云女子不英雄,她们是广元的好女儿,新时代的巾帼英雄。值此佳节,祝愿广元纪检女兵们节日快乐!

温馨小贴士:

上班长时间维持同一姿势,会导致局部肌肉紧张,易引发颈部、肩部、背部、腰部疼痛,颈椎病、肩膀僵硬、腰椎间盘突出等是办公室人群常见的高发慢性病,专业健身老师送您几组肌肉拉伸小妙招,能有效改善局部疼痛,一起学起来吧!

IMG_sazqiz.gif

作者: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干部 李昭颖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