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清风艺苑

2018 廉政年画电子祝福卡迎新年

发布时间: 2017-12-29 11:05:02 来源: 廉洁四川

“喜迎佳节合家欢,清正廉洁记心间。”值此新年来临之际,“廉洁四川”政务平台携手绵竹年画创作基地,精心创作了四幅廉政电子祝福卡,为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

请收下这份特殊的“廉礼”,请接收这份特别的叮嘱和关爱。在欢度佳节同时,请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转变作风,过一个欢快祥和、干净清爽的节日。欢迎广大网友和媒体对节日期间公款吃喝、旅游、出入隐秘场所、组织隐秘聚会,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不正之风进行监督举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新的一年开启新梦想,新的征程承载新希望。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需要您参与。让我们携手努力,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福卡一

 

祝福卡二

 

祝福卡三

 

祝福卡四

 

鸣谢:德阳市纪委

 

编辑人员:政务平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