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史知纪明法”网络学习教育活动介绍

发布时间:2022-04-28    阅读:376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持续深化“学史知纪明法”活动,切实增强新提拔领导干部纪法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学史知纪明法”网络学习教育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2年8月22日至9月22日。

二、学习教育对象

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5月31日,全市各级各部门新提拔的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

三、学习教育内容

重点学习党史、《党章》《宪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职务犯罪处罚等党纪法规应知应会知识。

四、学习教育方式

本次“学史知纪明法”网络学习教育活动采取网络学习、网上测试的方式进行。在规定时间内,学员通过“蜀道清风”微信公众号,参加线上练习并进行知识测试。测试成绩80分为合格线,两次测试不合格的,市纪委监委将在全市进行通报,并组织不合格人员进行集中补考。学员测试成绩将存入个人廉政档案。


Copyright ©2024 www.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    信息报送
技术支持(点击拨号):0839-3269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