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自强:以清明、清正、清新的风气坚决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8-13 17:32:56 来源:本网


8月13日,我区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区委书记刘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理区长王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石含玖,区委副书记张玉全参加会议。

刘自强在讲话时指出,区第八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全区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进入最为关键的阶段。这次换届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担负着落实“十四五”规划、跑好新征程第一棒的时代重任,事关全局、事关长远、意义重大。开展此次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就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压实责任、严明纪律,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必胜的信心、更大的力度、超常的举措坚决打赢严肃换届纪律这场硬仗。

刘自强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提高,务必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着力把全区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思想过硬、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坚强领导集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换届工作部署要求,奋力推动昭化实现“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要坚持把做好换届工作作为凝聚共识力量的重要契机,充分激发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汇聚起万众一心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昭化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刘自强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在责任担当上再压紧靠实,坚定扛牢主体责任,紧紧围绕“三个坚决三个确保”目标,认真履职尽责、严格程序、严把标准,扎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务必推动换届选举顺利圆满。要在纪律规矩上再喊响叫明,强化纪律学习教育,遵规守纪做好表率,绝对服从组织安排,务必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要在执纪问责上再用劲加力,及时处置问题线索,严查快处违纪行为,坚决打击诬告陷害,务必以清明、清正、清新的风气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向区委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级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网址导航

版权所有: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    蜀ICP备17003113号

电话:0839-8725250    您是第 357184 位访客    今日访问 3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