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元市昭化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8 17:23:28 来源:本网

1.jpg

8月18日,中国共产党广元市昭化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广元市昭化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本次会议应到区纪委委员23人,实到23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选举宋立千为区纪委书记,唐芳、赵喜林为区纪委副书记,田静、夏思渊、罗璐、郭磊为区纪委常委。

宋立千指出,区第八次党代会绘就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将蓝图变为现实,关键在于狠抓落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昭化提供坚强保障。

宋立千表示,新一届区纪委常委会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恪尽职守、勤勉敬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在举旗护核中锤炼党性,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政治机关,必须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走在前、作表率,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担当作为中砥砺前行,始终保持奋斗姿态。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监督执纪中践行初心,始终坚守为民情怀。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全力保障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执纪为民的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拥护和支持;要在严以修身中慎独慎微,始终做到清正廉洁。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在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上作表率,不断增强自身免疫力,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址导航

版权所有: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    蜀ICP备17003113号

电话:0839-8725250    您是第 357200 位访客    今日访问 1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