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中限期主动说清问题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6-01 17:24:46 来源:本网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纪委 广元市昭化区监委

关于在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中限期主动说清问题的通告

 

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的部署要求,今年持续深化发改、住建、卫健、人防,推动人社、经信等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凡是党员干部在“工程招投标领域、建筑企业资质审批、医疗卫生行业、人防系统、就业培训和经信系统项目资金管理”等领域存在失职渎职、假公济私、利益输送等问题的,要在2021年7月15日前向区纪委监委主动说清问题。

对限期内主动说清问题的,综合考量性质情节、觉悟态度、后果影响等因素,积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分类甄别处置,依规依纪依法从轻、减轻、免除处理;对限期内未主动说清问题,以及对组织不忠诚、不老实,避重就轻、欺骗组织的,一经查实,从严从重处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依纪依法、实事求是检举反映相关违纪问题。  

来信举报:请寄昭化区元坝镇欧家河广电中心纪委监委信访室,邮政编码:628020;  

来访地址:昭化区纪委监委信访接待室;

电话举报:0839-12388,0839-8725250;     

网络举报:登录网站(http://www.12388.gov.cn/)或“廉洁昭化”微信公众号,点击“一键信访”,按提示操作。或“蜀道清风”微信公众号,点击“举报投诉”,按提示操作。   



网址导航

版权所有: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    蜀ICP备17003113号

电话:0839-8725250    您是第 357097 位访客    今日访问 1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