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区委第十轮第三巡察组巡察红岩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2 22:32:16 来源:本网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831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红岩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副组长侯翠婷主持召开与红岩镇党委书记任伟霖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侯翠婷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任伟霖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111.png

侯翠婷在动员会上讲到区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本次巡察的主要对象是红岩镇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同时延伸至所辖村(社区)党组织。本次巡察着重从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3个方面,着力发现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

侯翠婷要求,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区委第三巡察组和红岩镇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红岩镇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无条件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取得实效。一是要正确对待巡察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二是要密切支持配合统筹做好协调联络、资料提供、服务保障等工作,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三是要做好新闻宣传及时发布巡察信息,密切关注网络舆情,规范本次巡察的宣传报道。四是要严守巡察纪律。坚持以上率下,严格执行巡察纪律要求,形成良好政治生态。

任伟霖表示,红岩镇坚决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本次巡察体现了区委对红岩镇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关心与爱护,对红岩事业高质量发展有深远的推动作用。二要严明纪律,主动配合。红岩镇将把接受巡察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党委班子带头,服从巡察组安排调度,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三要立行立改,从严整改。将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坚持第一时间剖析根源,第一时间明确责任,第一时间整改落实,自觉将整改结果转化为前进发展的动力。

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在红岩镇工作4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置专门信访电话:18188359270,电子邮箱:813974873 @QQ.COM,意见箱设置在红岩镇政府大门口,同时在红岩镇政府二楼设置信访接待点。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时间为 8:3018:00。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红岩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网址导航

版权所有: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    蜀ICP备17003113号

电话:0839-8725250    您是第 355816 位访客    今日访问 2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