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区委第十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卫子镇党委 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2 22:30:46 来源:本网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831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卫子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志辉作动员讲话,卫子镇党委书记姜荣鑫作表态发言并主持会议。镇机关全体干部、部分退休干部、各村(居)书记、文书和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王志辉指出,一、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巡视是政治巡视,本质是政治监督。巡察是巡视的延伸,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卫子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二、准确把握巡察工作重点,持续深化政治体检重点围绕个聚焦全面开展巡察工作,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三、强化政治担当,着力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卫子镇要正确对待巡察,主动接受巡察,密切支持配合巡察;要加大新闻宣传报道力度,广泛接受来自社会各界的监督;要严守巡察纪律,对违反纪律的要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确保巡察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姜荣鑫表示,一是要坚定政治态度,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优质高效地做好协调联络、提供材料和服务保障工作,决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干扰巡察组开展工作。二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实事求是地向区委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的提出意见和看法。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将整改结果转化为前进发展的动力。

据悉,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卫子镇工作40天左右。巡察期间831—1020日),设置专门信访电话:18181000261,电子邮箱:77168768@qq.com,并在卫子镇政府一楼门口设置巡察意见箱。巡察小组办公地点在:卫子镇政府机关1号楼2-5(镇政府旧办公楼二楼);同时在卫子镇纪委办公室(镇政府新办公楼二楼)设置信访接待点。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时间为早8:30至晚18:00。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卫子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网址导航

版权所有: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    蜀ICP备17003113号

电话:0839-8725250    您是第 357278 位访客    今日访问 1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