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国资事务中心党组织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2 22:29:45 来源:本网

111.png

根据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部署,831日下午,区委巡察四组巡察区国资事务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巡察四组组长金廷福、副组长赵亮、巡察组专员、区国资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区属国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国资事务中心主任张运东主持,七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四组组长金廷福就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工作要求作了动员讲话,张运东代表区国资事务中心作了表态发言。

金廷福强调,巡察工作对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的保障作用,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具有利剑作用。我们一定要提高巡察工作的政治站位自觉服从服务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金廷福要求,对巡察工作要高度重视,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县区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二是准确把握巡察工作重点,坚定政治巡察方向。实事求是地向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巡察情况,按照要求抓好巡察问题整改;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努力提升政治巡察监督工作质效。要求国资事务中心班子及成员、所有党员干部、国企负责人要正确对待巡察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巡察组的工作。

张运东同志表示,区委巡察四组到国资事务中心开展巡察工作,是对中心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一次加强党性教育、转变工作作风的良好契机。区国资事务中心要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机遇,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扎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加快中心发展的实践过程。

按照安排,区委巡察四组将在区国资事务中心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察工作,巡察受理电话:18181007261(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8:00),电子邮箱:906101328@QQ.COM。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区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网址导航

版权所有: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    蜀ICP备17003113号

电话:0839-8725250    您是第 355802 位访客    今日访问 1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