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恩、传承奋进 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送关怀

发布时间:2021-06-28 07:59:32 来源:本网

6月26日,在建党百年华诞来到之际,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旺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邹贵平赴广元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及其家属,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旺苍纪检监察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在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邹贵平看望了旺苍县第一任纪委书记袁全生同志。97岁的离休干部袁全生在党73年,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旺苍剿匪,见证了新中国的成立,革命战争年代出生入死,转业后,勤恳工作、淡薄名利,默默奉献了一辈子。

2021062808021000.jpg

邹贵平向袁全生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同他亲切交谈,为其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袁全生向邹贵平讲述了旺苍县纪委恢复重建初期的艰难历程,并向党给与的关怀和荣誉表示感谢,同时激励在场纪检监察干部要铭记党恩、牢记使命、奋进向前,握好纪检监察的“接力棒”,走好纪检监察的新征程

随后,邹贵平一行又来到嘉陵路电信宿舍小区,看望93岁高龄的老党员罗思进,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中的困难,并向其颁发纪念章。罗思进颤颤巍巍接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动地说道:“我很荣幸生在这个年代,成为了党的一份子,能切身感受几十年来我们党一步一步使国家富强起来,是我一辈子的骄傲。”

2021062808033804.jpg

走访结束后,邹贵平向同行干部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承载的不仅是光荣与梦想,更是传承与激励,关心、关爱老党员实质就是回望历史,我们要从他们身上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并将其传承下去,助推旺苍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王鑫)

 



网址导航

版权所有: 中共广元市旺苍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    蜀ICP备17003113号

电话:0839-4209382    您是第 349658 位访客    今日访问 21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