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八轮巡察将进驻12家单位

发布时间:2019-09-06 15:40:21 来源:本网

9月6日,县委第八轮巡察正式启动。经县委批准,县委巡察组将对12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33.jpg  

根据安排,县委第八轮巡察将对县法院、英萃镇、米仓山镇、正源乡、天星乡、旺苍中学、东城中学、职业中学、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为期1个月左右的常规巡察。

县委巡察组将以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检查被巡察单位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特别是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责任,以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各类监督检查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44.jpg

    在当天的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县领导魏绍敏、袁达成分别就巡察工作重点、方式、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被巡察的12个部门、乡镇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并对参加第八轮巡察的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网址导航

版权所有: 中共广元市旺苍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    蜀ICP备17003113号

电话:0839-4209382    您是第 355122 位访客    今日访问 9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