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支宣讲小分队把守初心印在上万党员干部心上

发布时间:2019-09-04 16:33:18 来源:旺苍县纪委监委

日前,在县教育局多功能厅、在交通局会议室、在农业农村局办公大楼的报告厅……一场场全面从严治党大宣讲在旺苍县68个县级部门同时进行,从党政一把手到普通党员干部,全县1万余名党员干部同步接受学习教育。

11.jpg

传达全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检视反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准确研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台上宣讲团成员们用平实的语言、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讲清楚、说明白,台下党员干部听得专注、学得认真、记得仔细。

  22.jpg

“践行初心使命,就是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出更加出彩的业绩。”“在政治思想上查找个人还存在什么问题,与上级要求还有什么差距,在履行职责中存在什么问题,逐一立行立改,边学边改。”“我将结合自身实际和本职工作认真消化吸收,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广大党员干部在交流讨论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的过程深化为研究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过程,立足岗位、真抓实干。

先学一步、先改起来。连日来,旺苍县纪委监委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理论学习、检视问题与全县重点工作相关联、齐推进。组建了由班子成员、监委委员、各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长组成的28个宣讲分队,分别到全县38个乡镇街道,68个县级部门以及直属事业单位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大宣讲、大学习,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守初心中增定力,在担使命中破难题,在抓落实中见实效。目前,宣讲团开展宣讲106余场次,覆盖1万多名党员干部。

除此之外,该县还将结合四季“清风行”活动,采取“线下”+“线上”,通过走村入户、坝坝会、院落会、微信公开群等形式,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全县目标任务开展全覆盖大宣讲,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各级党委(党组)及每名党员。

“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全面展开,旺苍县作为第二批虽还没有启动,但面对目前严峻形势,我们按照先学一步、先改起来,扭住理论学习、解决问题两条主线,开展大宣讲、大学习,凝聚力量、提振信心,促进各项工作大整改、大提升。”县纪委常委侯军表示。


网址导航

版权所有: 中共广元市旺苍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    蜀ICP备17003113号

电话:0839-4209382    您是第 349535 位访客    今日访问 41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