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区委第九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林业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5 14:31:43 来源:本网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12月2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林业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林业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干部职工,区天曌山国有林场班子成员,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工作动员会。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须清山通报了巡察内容、程序、方法和工作安排,就此次巡察工作的意义、巡察工作重点内容作了充分的阐释,并就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巡察领导小组成员邓晓蓉受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委托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巡察工作部署;二要全力支持配合,提高巡察工作质效;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勇在会上做表态,一是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坚定自觉接受巡查监督;二是严肃纪律,坚守规矩,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从严从实,真改实改,坚决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四是举一反三,延伸拓展,坚定不移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区林业局工作30天左右,巡察期间(12月2日-12月31日)设专门信访电话: 18781200303,电子邮箱:lzxcz03X@163.com,邮政信箱:广元市利州区南河西安路63号邮政信箱;并在区林业局办公点设置巡察意见箱。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时间为8:30至18:00。根据区委关于全面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林业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林业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网址导航

版权所有: 中共广元市利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    蜀ICP备17003113号

电话:0839-3267755    您是第 397493 位访客    今日访问 15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