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会议 杨晓渡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05-09 09:48:50 来源:本网

5月7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会议,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全体40周岁以下在编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对获得第一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的10名青年同志进行了表彰,机关6名青年代表在会上发言。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李书磊主持会议,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凌激出席会议。

近日以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组织全体青年干部认真收看、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重要论述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并撰写体会文章,形成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的浓厚氛围。

杨晓渡同志在会议上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学习体会,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五四运动核心精神和实践要求、中国青年运动发展规律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大党大国领袖的境界情怀,发扬五四精神,发挥创造活力和先锋作用,自觉肩负起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历史重任,自我加压、自我锤炼,提升水平、夯实内涵,在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中绽放青春光彩。

会议要求,广大纪检监察青年干部要时刻铭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坚定信仰信念、修炼党性心性,以纪法皆通的过硬本领担当奋斗,以无怨无悔的拼搏奉献体现价值,以敬终如始的自律自强坚守底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从确保事业薪火相传的高度,真正重视青年工作,坚持与业务工作一起抓,提升机关青年工作的政治性、时代性、实效性。要加强优秀青年干部的选拔使用培养,突出政治引领,严管厚爱结合,抓好传帮带和作风养成,为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


网址导航

版权所有: 中共广元市剑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    蜀ICP备17003113号

电话:0839-6600994    您是第 544222 位访客    今日访问 29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