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广调研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5-22 11:03:46 来源: 本网

001.jpg

5月12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广调研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宗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002.jpg

会议指出,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时刻,省委书记王晓晖莅临广元开展专题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视关心和对老区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特别是提出的“四个统筹”要求,为做好全市“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充分认识晓晖书记来广调研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特别是王晓晖书记调研指示精神,牢记嘱托,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贯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王晓晖书记来广调研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走在前、做表率的政治自觉,迅速开展学习。要聚焦指示精神,结合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抓实系统内学习贯彻,通过集体学、研讨学、个人自学等方式,持续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干部职工学深悟透、真学实用。

会议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监督推动调研指示精神落实落地。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晓晖书记调研指示精神特别是“四个统筹”要求,找准纪检监察工作着力重点,创新监督举措,推动全市各级各部门结合实际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深入纠治在贯彻落实中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等问题,扎实开展乡村振兴、耕地保护、粮食购销等领域专项整治,持续加大典型问题通报曝光力度,积极高效推动农业现代化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