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审查调查

权威发布 | 青川县第一人民医院原院长肖友益 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时间: 2023-04-19 09:55:50 来源: 本网

微信图片_20230419100204.jpg

日前,经青川县委批准,青川县纪委监委对青川县第一人民医院原院长肖友益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肖友益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违背组织原则,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为亲属在工作安排、职务晋升等方面谋取利益;将公权力沦为谋取个人私利的工具,甘于被“围猎”,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资金拨付、设备采购招标方面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数额巨大。

肖友益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青川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肖友益开除党籍处分;由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