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政风

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28 14:44:10 来源: 市纪委监委

2月23日,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开展批评,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到会指导。

图片1.jpg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围绕组织生活会总体要求,从政治理论学习、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剖析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从思想建设、责任落实、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措施。

全体参会党员从六个方面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开诚布公,逐一进行相互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参会党员表示会诚恳接受批评,对收到的批评意见一一做了整改表态发言。同时,按照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图片2.jpg

会议指出,开好组织生活会,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诚布公,体现了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的真诚,达到了预期效果。就2023年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工作,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特别是在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上下真功夫。要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务管理。加强党建品牌建设,在工作中凝练亮点、经验、特色、成果。要深化党建+巡察工作融合。强化党建对巡察工作的引领,做到党建与巡察“无缝衔接”、双促进双提升,充分发挥好政治监督的利剑作用。要认真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切实将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剖析出的各类问题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形成整改台账,以奋进的姿态推动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