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陈宗德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1 09:58:19 来源: 市纪委监委

1月18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宗德代表市委,分别到广元中孚高精铝材有限公司、利州区橄榄社区、锦粼逸园小区、零八一中学,看望慰问企业代表、残疾人员代表、特困人员代表、专家人才代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春节祝福。

2023012810000302.jpg

在广元中孚高精铝材有限公司,陈宗德听汇报、问发展、鼓干劲。“过去一年,大家万众一心克服多种困难,取得很好成绩,向大家表示祝贺,你们辛苦了。”陈宗德对公司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锚定目标努力奋斗、坚定信心,做大规模、做优品牌、做强产业链,打造高新产业,真正挑起广元工业发展的大梁,努力进入全国铝基产业发展新赛道,再创广元中孚新辉煌。

2023012810002900.png

“身体怎么样?家里现在有几口人?家里吃的米面油有没有?主要经济来源够不够日常支出?”在残疾人代表钟祥文和特困人员代表白小林家中,陈宗德分别与他们唠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需求,叮嘱他们要注意冬季用电用气安全,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陈宗德还叮嘱市残联、市民政等部门以及利州区相关街道社区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理念,始终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密切关注弱势群体生活情况,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千方百计为他们解决水、电、气等生产生活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的温暖,确保困难群众吃得起饭、穿得起衣、上得起学。

2023012810005304.png

胡满金是广元市零八一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同时也是广元市学术技术带头人。陈宗德来到零八一中学南校区,与胡满金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发展、生源、教学质量等情况。陈宗德代表市委向胡满金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他为全市教育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胡满金积极贯彻党中央教育方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教育思想,要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养更多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凝心聚力建设好教师团队,调动好每位教师的干劲,充分发挥教育工作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作用,让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都迈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