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您的建议很重要!——我市启动2023年民生实事线索征集

发布时间: 2023-01-16 19:20:27 来源: 广元日报

1月15日,记者从广元市委目标绩效办获悉,为深入开展民生保障提质行动,确保我市民生实事谋划工作更加顺应民意、反映民情、贴近民需,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1月16日起广元市委目标绩效办将通过微信二维码小程序等方式,面向广大市民“线上”征集2023年市定民生实事线索和建议。

此次“线上”征集时间为1月16日至2月10日,届时广元日报社、广元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将通过报刊、电视、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平台广泛刊发推送宣传海报。广大市民可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或登录“看广元”app、广元新闻网首页征集专栏,围绕就业促进、教育提质、健康守护、社会保障、交通出行、便民服务等重点民生领域,就年度市定民生实事提出项目线索和意见建议。后期,广元市委目标绩效办将会同市级相关部门,聚焦广大市民最期盼、最关心的民生事项,谋划一批民生项目,并通过“线上”公示投票等方式确定年度民生实事“任务清单”。

↓点击下方图片或识别二维码参与↓

2023011619212704.jpg

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民生优先,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2022年全市30件民生实事的44个小项全部完成或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共拨付使用资金38.22亿元,占年初预算安排资金35.82亿元的106.7%。2023年,我市将持续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以高质量谋划实施一批群众最期盼、最关心的民生实事为载体,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