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第二十四期《阳光问政(廉)》开播 直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出问题

发布时间: 2022-09-27 09:18:28 来源: 广元日报

640 (1).jpg

9月26日14时30分,第二十四期《阳光问政(廉)》进行全媒体直播。本期节目以“坚定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决守住守牢四川‘北大门’”为主题,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曝光和现场质询。

市委书记何树平、市政协主席谢晓东在现场观看节目。竖版4张拼图.jpg

被问政对象

近两个小时的问政现场,先后播放了《成为负担和摆设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同虚设的院感防控》《走样的疫情防控工作》《检测卡点值守松懈、物流园区管理混乱》4条暗访短片,曝光了我市相关县区和部门在农村涉疫风险人员管控、集中隔离点封闭式管理、“四类药品”实名登记销售、交通卡点检查值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请问你的工作职责主要是什么?履职是否到位?”“针对短片中反映出的问题,请问你们下一步工作将怎么做?”……主持人就短片反映的问题向被问政对象针对性发问。剑阁县、旺苍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现场作答,并表态采取措施立即整改。

由党代表、人大代表、特约监察员、媒体和群众代表等组成的问政考评团,对被问政对象回答问题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对节目曝光的问题,市纪委监委将责成相关责任单位严肃处理,举一反三抓实整改,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细落实到最末端,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阳光问政》栏目组也将持续跟踪处理结果并及时反馈。

直播节目还反馈了第二十三期《阳光问政(廉)》曝光问题的整改和追责问责情况,相关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市领导袁敏、杨浩、陈宗德、罗怀熙、伍荣华、蒙宇、李昱隆、刘素英,各县区党委、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现场观看节目。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