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广调研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9-16 08:50:51 来源: 市纪委监委

3_副本.jpg

9月15日,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广调研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宗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5_副本.jpg

陈宗德指出,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省委书记王晓晖莅临广元调研指导,充分体现省委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视和关心、对老区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聚焦王晓晖书记视察调研时对我市十个方面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带头学、盯住督、务实干,确保指示精神落地落实。

陈宗德强调,王晓晖书记视察调研指示要求,既是全市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拼经济搞建设的行动指引,也为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中心大局强化监督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王晓晖书记来广视察调研指示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聚焦指示精神,抓实系统内学习宣传工作。委机关要把王晓晖书记来广调研指示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通过集体学、研讨学、个人自学等方式,持续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干部职工真学实学真懂真用。要聚焦省委、市委关心关注的重点工作,特别是王晓晖书记来广视察调研指示要求,深入宣传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抓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陈宗德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监督推动指示要求落实落地。要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围绕十个方面工作的指示要求,创新监督举措,推动全市各级各部门结合实际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力推动指示要求在广元见行见效。要深入纠治在贯彻落实中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严肃查处疫情防控不力、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破坏营商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切实为广元拼经济搞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聚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动“上档升位”工作目标。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围绕“上档升位”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全面梳理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及时查漏补缺、补短强弱,通盘科学制定推进举措,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时间、任务“双同步”。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高效推进“三个专班”工作为抓手,加强统筹协调,持续推动市纪委八届一次、二次全会安排部署任务落地落实,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