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廖建宇任四川省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

发布时间: 2021-11-25 17:17:32 来源: 廉洁四川


王雁飞辞去四川省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

                                                                               

11月25日下午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王雁飞辞去四川省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申请的决定》。


廖建宇任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


11月25日下午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任命廖建宇为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廖建宇为四川省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