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审查调查

苍溪县乡镇供水总站东溪中心供水站原站长何国荣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时间: 2021-11-13 21:08:29 来源: 市纪委监委

日前,苍溪县纪委监委对县乡镇供水总站东溪中心供水站原站长何国荣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何国荣理想信念丧失,无视党纪国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向从事公务人员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毫无组织原则,拒不执行组织决定,帮助他人跑官要官;违规从事营利性经营活动;在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扰乱公共秩序;为一己私利,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意图使他人受到刑事追究;将公权力沦为谋取私利的工具,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采取侵吞、骗取等方式非法占有公共财物。

何国荣严重违反党的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诬告陷害犯罪、贪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何国荣开除党籍处分;由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