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亮单晒诺——市人防办

发布时间: 2021-10-09 19:30:23 来源: 市纪委监委

编者按

亮单晒诺,亮的是问题和差距,晒的是承诺和担当。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开展以来,全市上下聚焦12个方面突出问题,全面组织学习、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检视剖析,学习自查阶段取得一定成效。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走深走实,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针对前期自查自纠问题,就下一步如何转作风、强担当、抓整改、促发展作公开承诺。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侯宏:

通过深入自查,市人防办党组班子共查找出5个方面7个具体问题,我们将坚持刀刃向内、对标对表,精准发力,立行立改,为此,作出如下郑重承诺。

一、严格管理,建设过硬队伍。我们将大力整治“理论学习不够深透、开拓创新精神不够强”等问题,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严格落实个人学习计划和中心组学习制度,扎实学习、学有成效;坚持严管厚爱与激励约束相结合,不断完善干部轮岗交流、目标绩效考评等制度,从严管理,切实建设好过硬的人防干部队伍。

二、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作为。我们将大力整治“落实不够到位、效率不够高”等问题,聚焦人防职能职责,不断强化工作统筹、加强督导检查,健全重大事项报告、奖惩激励等机制,务实创新,勇于担当,为增强市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服好务。

三、严实作风,树立良好形象。我们将大力整治“作风不够严实、工作推进不够有力、调查研究不够深入”等问题,坚持严实工作部署、及时跟踪督导,全力推动落地落实;不断深入一线,了解实情,解决热点难点堵点问题,为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好人防力量。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