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亮单晒诺——利州区

发布时间: 2021-10-08 20:16:43 来源: 市纪委监委

编者按

为期半年的纪律作风整顿时间已经过半。在第一阶段,全市各县区聚焦12个方面突出问题,全面组织学习、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检视剖析,学习自查取得一定成效。查找问题是基础,整改问题才是关键。为进一步推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走深走实,现各县区主要负责人就下一步如何转作风、强担当、抓整改、促发展作公开承诺。

市政府副市长、利州区委书记李昱隆:

利州区委始终以整肃纪律作风、凝聚党心民心、推动改革发展,严格对照12个方面突出问题,深挖严查、重拳整治,全区弊绝风清、正气充盈的良好风气日益形成。为推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走深走实,我们郑重承诺:

一、敢担责与严压责相统一,以严盯实督保障作风转变。区委坚定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纪律作风整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落实“三个全覆盖”“三个不放过”“三个贯彻始终”要求,全域联动、一贯到底、不留死角,把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到每一个支部、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凝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二、破顽疾与立新规相统一,以刚性约束促进作风转变。对自查问题建立台账进行销号式管理,对整改不彻底、不到位、走过场的坚决不放过,确保问题全面整改、作风明显改善、群众满意认可。坚持既查个性问题,又挖共性问题,深入查找日常监管、制度建设上的短板,有针对性地从狠抓落实、担当作为、规范用权、严明法纪等方面建制堵漏,确保治理一个、规范一方,避免陷入年年治、年年犯的怪圈。

三、转作风与促发展相统一,以工作实效检验作风转变。把纪律作风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落实到推进事业发展上,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六项工作大比武”,持续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快建设实力利州、魅力利州、活力利州、幸福利州、善治利州,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