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亮单晒诺——朝天区

发布时间: 2021-10-07 20:11:20 来源: 市纪委监委

编者按

为期半年的纪律作风整顿时间已经过半。在第一阶段,全市各县区聚焦12个方面突出问题,全面组织学习、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检视剖析,学习自查取得一定成效。查找问题是基础,整改问题才是关键。为进一步推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走深走实,现各县区主要负责人就下一步如何转作风、强担当、抓整改、促发展作公开承诺。


朝天区委书记余飞宇: 

通过深入自查,朝天区各级领导班子共查摆7个方面290余个问题,为推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走深走实,我们郑重承诺:

一、专注政治定力,抓主业、明主责。坚持把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决革除损害群众利益、破坏干群关系、阻碍地方发展的顽瘴痼疾,勇于自我革命、自我提升,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二、严实工作态度,抓整改、重实效。坚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紧盯查摆出的突出问题,一抓到底,推进全部问题清零销号,以作风纪律整治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有新提高、纪律上有新加强、服务上有新成效。

三、强化标本兼治,抓常态、促长效。深入分析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根源和发生规律,建立健全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钱的长效机制,强化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加大违反制度的惩戒力度,全力推动纪律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四、振奋精神状态,转作风、树形象。坚持把作风整顿作为推动跨越发展的动力之源,作为干部干事创业的奋发之力,以作风之变汇聚跨越之势,以纪律之严凝聚发展之能,以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奋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