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亮单晒诺——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1-09-18 08:13:53 来源: 市纪委监委

编者按

亮单晒诺,亮的是问题和差距,晒的是承诺和担当。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开展以来,全市上下聚焦12个方面突出问题,全面组织学习、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检视剖析,学习自查阶段取得一定成效。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走深走实,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针对前期自查自纠问题,就下一步如何转作风、强担当、抓整改、促发展作公开承诺。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    赵廷延: 

通过深入开展自查,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共查找出6个方面9个具体问题。为扎实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我们郑重承诺:

一、大力实施环境优化工程。大力整治“生态环境质量有波动”的问题。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坚持减污降碳协同,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加快建设中国最干净的城市,城市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率保持95%以上,PM2.5年均浓度控制在25微克/立方米以内,22个国、省控断面水质达到Ⅱ类以上。

二、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大力整治“对环境违法行为打击力度不够”的问题。严格日常环境执法监管,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开展“冒黑烟”、危险废物等执法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恶意排污、影响群众健康、损害环境质量的环境违法行为,推进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有效衔接。

三、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大力整治“生态环境问题数量依然较多”的问题。常态化开展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动态清理整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继续实行“清单制+责任制+红黄蓝”管理制度,重难点问题实行市领导挂联督办,推进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